弃号跑路了家人们

写不下去了sorry啊

天使归乡惊身份(3)

*ooc,慎入,不喜左上角。

*【】内原文或原文缩写或者系统

发现自个儿文被锁了好多,对我没打请假条就咕近一个月的报应??

我错了下次还敢。

——


(上一章讲到的情节为自编,是自设人物代替究惑对上章鱼然后沙雕地倒了药)


视线转到究惑那里吖

在无笙和柳夙消失后,秦究眯起眼,“那两姑娘有什么保障么?”他转头看了眼游惑。游惑捻了捻耳垂,“……说是在系统买药了。”


“想法不错,不过……系统里的东西不一定能对这里的npc起全部作用。”秦究似是漫不经心地陈述事实,实际却略有烦躁地抚了下颈侧。

游惑闻言便是皱眉,抬手捻着耳钉,凉丝丝的触感让他不禁松了松眉。


来看俩可怜的娃吧

这边的无笙和柳夙仿佛心有所感,讲得通俗一点就是女性的第六感。

“我们好像进行得太容易了吧?”柳夙先是感觉心里有点慌,忍不住开口道,“我总觉得不太对……”

“相信我的直觉,超准,”无笙说得似乎很轻松,“它除了期末考试前押题和考试时蒙题那阵,几乎不会出错。它现在告诉我,那章鱼真的挂了。”


说着,她拉着柳夙跑了起来,“不是,它挂了你跑什么?”柳夙感到满脑袋问号。“噢,我的直觉,永远是反着实现的呀~”

柳夙:“……给我来一打太太静心口服液谢谢……”


“静心你就动力不足,然后体循环肺循环都变慢,跑着跑着就跑不动了,最后我可能拖不动你就把你丢下了,你想想,你被那团肉吧唧吧唧嚼啊嚼,然后被消化,到时候你就是它刻在血肉里的营养物质了。”

“……”柳夙汗毛竖起,“好恶心的感觉……”

“也有可能它嫌弃你,一脚就辗上去,然后你就成了肉饼,如果我有幸回来要给你收尸,还要拿个小铲铲,吭哧吭哧地把你挖出来,装塑料袋里……害,我竟然说不下去了……”


“我有点反胃……我就不该提这个……”柳夙不禁幻想了一下那个画面,成功在奔跑中打了个寒颤。

在她们说话这阵,身后的破船逐渐传来声响。两人跑到一定地方,停下来回头望去,见一团团肉白破船而出,向四周探着。


身后传来一阵细响,两个身影来到她们身旁。无笙差点被吓得一哆嗦,超柳夙那边望去,对上游惑瘫着的脸。

“大佬好啊。”她猛然回神。

游惑轻点下头,算是回应,转而看向那艘船,以及那些触手,似乎在出神。


无笙轻轻地扯扯柳夙的袖子,示意她看向旁边两位,柳夙悄悄地看了眼,转向无笙,脑袋朝章鱼那边偏了偏,又曲起食指敲了敲自己的头。

两个人都不禁抿唇,这两位怕是……又有什么熟悉感了。一时间两个人竟是心中泛起酸涩,替他们,这两个的再次相恋真的太难了呐。


“两位有点小聪明的姑娘,”先回过神的是秦究,“劳驾,站这别动或者回去吧。”

游惑也回了神,看向她们,眼神中带了疑问。

“我们……在这等吧。”无笙思考了下,觉得先走有些不厚道,便决定留下。


“走吧,优等生。”


真是莫名,两个人望着究惑走去的身影,有那么瞬间险些落泪。“为什么我看到他们这样的背影,居然想哭啊……”无笙不由得向旁边的柳夙开口,“是我泪腺太发达了吗?”“我就是喉咙疼……”


远去的背影渐渐有些模糊,左边那人颈部依旧围着一条鸽灰色的羊绒围巾,比右边那人略窜几公分,右边那人耳垂上闪着光,晃进人心里。两个人靠得近,有种紧贴着的亲密感,给人一种错觉,仿佛岁月奔流多年,却不减情深……


“无笙无笙,快看你的手机!”无笙的脑中响起妫尘的呼喊打断了她的思绪。她掏出手机,却发现手机上映着一二三……三位噢不三对大佬。“妫尘?解释一下?”

“抱歉,无笙,我刚刚才接到消息,我的三个弟弟妹妹那种关系的系统,拉了三对不同时空的大佬来进行阅读体模式,而且他们从外语考场一半的时候就来了…”

“……我我我我应该没有对他们俩露姨母笑吧,没有对他俩流口水吧没有吧没有吧!!”

——


整个八月日更~

短小,本章内容1.4k+,全章无复制粘贴,欢迎食用~

阅读体即将上映,敬请期待。


@安咕鸽又咕了 
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