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号跑路了家人们

写不下去了sorry啊

天使归乡惊身份(4)

*ooc,慎入,不喜左上角。

*【】内原文或原文缩写或者系统

 『』内阅读体场景

 〈〉内弹幕

 ()内本人感言

新人指路,我只会弄百度网盘,嘤。。

提取码 i0hv

我被屏了好多,链接里是我更的所有内容

我想问问,自家娘生日礼物该怎么搞?脑子里没有选择这种东西的人哭着秃……

——

上章讲到究惑救场,并引出下文阅读体


『此时三个放映室里各自端坐着三对不同时空的大佬,现在他们齐齐出现在一部手机……


左边那对是秦究考生时期的画面,害,没脸看,正正和旁边的大考官酿酿酱酱,折煞单身狗。

右边的是系统被炸后的究惑,这恩爱秀得比最左边那对还要明目张胆。但是围观的考官明显承受力更好,大概是习惯了。不得不说,习惯真是种可怕的东西。

然而……中间那对是双考官且还没相处多久的那个时间段……啊,怎么说呢,就很含蓄啊。看起来像初情刚开的小伙子,羞羞涩涩哒。


三个放映室的人都在看着银屏上无笙的手机,并无语地看着浮现在无笙身旁的心理活动字幕……

中间那间的考官默默望向Gin无赖般靠在A肩上的样子,满脸惊恐地望向无笙,姑娘,这还不够吗?

然后又看看她手机上左右两边的两对……确实有点不大行啊……等等,他们在想什么?!


左右边的俩究惑借着手机,间接性地攀比了下,然后以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望着中间那块。

中间的秦究抬头,三个不同时空的人借着一部手机对视。

然后中间的啾啾反骨被挑起,仿佛在宣扬什么似的,吻上右边的游惑。


左右两边的秦究看向自家爱人,索,吻的眼神明显得不行。

被注视的两个人也看向屏幕,无奈的眼神交汇,随即满足了恋人透着点幼稚的攀比心。

而中间的游惑也顺着秦究的意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所有监考官:……ccc

众单纯考生:啊啊啊啊嘞?


腐女腐男们一脸害羞地捂眼,讨厌,人家也很单纯的啦——当然,请忽略中指和无名指之间大大的豁口。并在心里化作土拨鼠大声尖叫。


三个放映室的人眼睁睁看着手机屏幕闪过一道白光,并听了声脆响。

得,那小姑娘终于忍不住地截屏了。』

〈高齐:呜呜呜,我家白菜……〉

〈啾啾:嗯?你再说一遍,谁家的?〉

〈楼上和楼上上是不是忘了高齐好歹也是监考官……〉


『高齐:“我谢谢你们还记得我是监考官。”』

(嘤,我对以上描述到的围观者羡慕嫉妒惹,码这段的时候我时速1400!平时就五六百……)


【秦究曲着一条腿坐在火堆边,有一搭没一搭地转着木棍。】


考生们看着昨天那么可怕的章鱼现在在火上滋着声,默不作声地挪开几厘米。

等香气在洞中蔓延,明显就是烤熟了,最先凑过来的是无笙她俩。接下来是被瓦解意志的考生,接着全洞的人都被吸引来了,也有自告奋勇帮忙的。


无笙和柳夙一人两支跑到洞口开啃。“嚯嚯不吃,我们要不要送点?”柳夙疑虑。

“不知道啊,原著写嚯嚯不吃……好纠结啊。”

“剪刀石头布怎么样?我赢就送。”

“好,剪刀!”

“布!”

“得,我们要遵从原著嘛……”


『左边:

“大考官,我好像,还没给你烤过吧?”随即秦究又语出惊人,“我只吃过你做的,你也尝尝我的手艺吧?”

随即系统就给他们送上材料,顺便也给其他人拿了点吃的,堵住他们要惊叫的嘴。

然而中间和右边那两组就炸了

炸的是考官,此刻他们的心理:A给Gin/秦究做过饭?那么早?!』


无笙低头看看手机,看出他们的疑惑:“啾啾考生时期关禁闭的时候做的。”


『中间的秦究靠近游惑:“大考官,我没吃过……”

游惑看了他一眼:“以前的你不是你?”

“那不一样……”我都忘了,对不起,大考官,只有你记得我们的过往……』

〈呜呜呜这么好的气氛我只想呜呜呜〉

〈失忆与重逢,依然没有阻止他们的三次相爱〉

〈究惑绝美爱情!!〉


弹幕们决心活跃一下气氛。

〈嘤嘤嘤无笙柳夙可以给我们寄点啾啾亲手烤的章鱼须嘛〉

〈我也好馋QAQ〉

“不,你们不想……”“是的同上……”

(不不不我想啊啊啊啊好饿啊)


石洞里一片欢愉放松,弹幕上一片哭泣,放映室吃着狗粮……

〈无笙无笙,把你的章鱼举起来对着姐姐好不好〉

“朝哪个方向?”

〈右边右边,再偏点,对对对就是!〉


然后无笙举着章鱼须对上了正准备进洞的游惑……

“大大佬,您要么?”无笙连忙拿起另一串救场。

然后她眼睁睁看着游惑摇着头接过章鱼须。

游惑本来想拒绝,结果脑子和动作完全不一致,于是出现了这一幕。


『“大考官/亲爱的,表里不一啊。”』

〈嚯嚯好……傲娇的感觉啊〉

〈嚯嚯:不我不想吃这个人烤的东西,然后接过,啊,真香!〉

〈hhh楼上有点ooc,但是好形象!〉


【沉默已久的死兔子突然开口:

【船员们终于体会到饱餐一顿的感觉,达到额外奖励条件。】

【原定于15日后的升温化冰期提前近两周,改为2天后,请所有考生抓住机会,送所有商船队的成员返航。】

【注,化冰机会只有一次,错过后果自负。】

【另外,该二组考生获得不同额外分数奖励。】

分数墙上,陈飞、黄瑞重归倒数第一。

两人当场就吓凉了。】

——

又是短小的一天,近1.8k

下章关禁闭,酌情放记忆~

食用愉快吖-


@安咕鸽又咕了 

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